三星擴大晶圓代工產能 2027要翻倍|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4 日訊】三星擴大晶圓代工產能 2027要翻倍

南韓媒體 BusinessKorea 報導,三星計畫2027 年量產 1.4 奈米製程技術,另外,不遺餘力的擴大晶圓代工產能,其目標是到 2027 年之際,將產能提高到現有的兩倍以上。

========

投顧:上半年手機疲軟 蘋果微成長、安卓小跌

投顧預估,上半年手機產業疲軟,全年全球銷量年減2.21%,中國市場年減15.22%,北美、中東、非洲仍有望成長。iPhone出貨量估達2.44億支,年增0.6%;安卓陣營則預計年減2.69%。

========

IMF:歐洲部分地區經濟恐陷更深衰退

國際貨幣基金表示,由於能源中斷,生活成本危機,歐洲部分地區的經濟衰退,可能演變成整個歐洲大陸「更嚴重的衰退」。

========

禁用陸牌名單 數位部:已使用的有造冊列管

數位發展部24日前往立法院進報告,會中立委提到,未來是否會提供相關的禁用中國大陸廠牌清單?數位部次長闕河鳴表示,目前並無廠牌清單,但已經有針對各政府機關使用陸牌產品造冊列管,共有6,496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