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暴行 英11城集會要求驅逐襲港人共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4 日訊】來看到,中共駐曼徹斯特領事館人員,毆打香港示威者一事,演變成大型外交事件。上周末23日,英國包括曼徹斯特、伯明翰、雷丁等11個城市串連集會,在倫敦有超過500人在首相府外舉行集會,人權組織『香港監察』行政總裁 羅傑斯也出席發聲,說明這個事件是人們對中共暴行的警鐘,要求驅逐領事館人員。

英國人權組織『香港監察』行政總裁 羅傑斯:「對那些不關注近年來在香港所發生得事情的人,以及不關注維吾爾族滅絕、還有在西藏的暴行,在中國迫害基督教以及法輪功的人。上週日的事情將是一個警鐘,因為我們親眼目睹了中共犯罪下不人道、殘暴的行徑。英國政府應立即宣布中共總領事,和與該事件有關領事館的每個人,立即將他們驅逐出該國,我們不希望他們在這裡,我們不希望犯罪分子和暴徒在我國冒充外交官,他們必須立即離開。」

遊行民眾高舉驅逐中共官員的立牌,儘管走到一半在傍晚突然下起暴風大雨,群眾仍徒步到目的地中共領事館,並在外面高喊「End the ccp」、並且拉上結束一黨專政,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橫幅,和平示威抗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