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共!美前海軍將領:QUAD應常備印太海上戰力|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6 日訊】抗共!美前海軍將領:QUAD應常備印太海上戰力

美國軍報《星條旗報》報導,曾在布希、歐巴馬政府時期擔任美國海軍作戰部長(Chief of Naval Operations,簡稱CNO)的退役海軍上將羅福賀(Gary Roughead),提議由美日印澳四國組成的「四邊安全對話」(Quadrilateral Security Dialogue,簡稱Quad)應建立一支常備的印太海上力量來對抗中共的軍事擴張。

===

促白宮與俄談判終結戰爭 美左翼議員撤回信件

美國一群左翼國會議員24日敦促總統拜登,尋求與俄羅斯直接談判,找出結束烏克蘭戰爭的解決方案,包括探尋雙方都能接受的安全安排,引起黨員強烈反彈。聯邦眾議員、國會進步派黨團(Congressional Progressive Caucus)領袖傑亞帕爾(Pramila Jayapal)25日說,他們已撤回這封信件。

===

喊話習建穩定日中關係 日相岸田26日會季辛吉

中共二十大落幕,習近平第3任期領導團隊上路,日本自民黨內相關人士26日透露,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已以「自民黨總裁(黨主席)」身分致習近平賀電,呼籲「建構建設性且穩定的日中關係」。同一天,岸田文雄(26日)下午也在首相官邸與來訪的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Henry Kissinger)會談約30分鐘。

===

蓬佩奧要回來了!可能參選美國2024總統

日前,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日前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 CBS ) 專訪時說,就算前總統川普參加競選,他對自己2024年參選總統也沒有任何疑慮。他將在明年春天宣布決定是否打算競選總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