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陸自由論壇11.3將三度登台 吳釗燮發表演說|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7 日訊】印尼跨黨派議員訪台 盼加強印尼與台灣合作

「印尼國會台灣連線」跨黨派共同主席訪團周四(27日)拜會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這是全球疫情爆發以來,第一個訪問台灣的印尼國會訪團,並且是由跨黨派議員組成,格外具有意義。共同主席馬大倪說,他希望可以加強與台灣的合作。

===

育兒津貼明年起取消排富 新增2.5萬家庭受惠

為滾動檢討因應少子女化現狀,行政院會週四(27日)通過調整政策,雙軌提升家長端與教保端政策紅利,明年起,育兒津貼與托育補助取消排富,並提高托育、教保服務人員薪資等;所需經費約新台幣55億元。

===

奧斯陸論壇11/3台灣深度對話 吳釗燮演說

國際人權盛會「奧斯陸自由論壇」(Oslo Freedom Forum)11月3日將第三度在台灣登場。主辦單位美國紐約人權基金會今年邀請到10位全球著名人權運動家以實體或線上方式與會,主辦單位也預告,外交部長吳釗燮將以貴賓身份出席論壇發表演說,並代表台灣政府向遠道而來的佳賓致意。

===

公海偷賣油給北韓 香港航商被判罪

北韓因發展核武被聯合國下令制裁,經營船舶黃姓港商涉嫌賣3000噸石油給對方,高雄高分院上午宣判,依違反資恐法和偽造文書罪,判處他易科刑四月,不得易科部分1年,並比原審少2個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