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漢莎航空班機從伊朗抵德 起落架驚現遺體

漢莎航空公司一架飛機28日從伊朗首都德黑蘭飛抵法蘭克福機場後,發現起落架上有一具遺體。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8 日訊】德國「畫報」(Bild)報導,漢莎航空公司(Lufthansa)一架飛機今天從伊朗首都德黑蘭(Tehran)飛抵法蘭克福(Frankfurt)機場後,發現起落架上有一具遺體。

這架飛機機型為空中巴士(Airbus)A340,編號LH 601,工作人員在乘客全都下機、飛機移至機庫維修後發現了這具遺體。根據漢莎航空網站資料,這架飛機明天排定的班次已經取消。

路透社報導,漢莎航空和德國聯邦警察都不願置評。記者也尚未取得法蘭克福警方的回應。

這起事件發生的同時,伊朗各地正掀起大規模示威,起因是22歲庫德族女子艾米尼(Mahsa Amini)因「不當著裝」遭宗教警察逮捕,於拘留期間喪命。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