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耕仁東區造勢 馬英九現身站台拉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9 日訊】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今天(29日)下午舉辦東區大型造勢活動,邀請前總統馬英九站台造勢。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和市議員聯合競選總部,也在今天成立,對於昨天林耕仁說,未來當選新竹市長,要停止新竹大車站計畫,沈慧虹也有話要說。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林耕仁:「新竹人對交通最不滿意,有七成的新竹人,期待新竹的交通能夠改變,我想我們昨天才把交通的政策呈現給大家,希望藉由這種政策打造新竹的美好未來。」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沈慧虹:「林耕仁議員三言兩語,沒有經過重大的一個評估跟嚴謹的評估,就要否定這樣的一個重大建設,其實大車站計劃,它的重要性是在於舊城發展的經濟樞紐,聯通前後站的一個交通,更重要是經濟復甦一個重要的契機,也是未來交通轉運的一個重要的地區。」

前總統馬英九為林耕仁站台造勢,表示林耕仁在地深耕24年,從清潔工做到清潔公司老闆,這次參選市長,不是要出來做官,而是要出來做事的,請新竹市民給林耕仁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