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警選前強化治安 王惠美赴警局表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31 日訊】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彰化警方在各項治安工作上積極查緝,在四大工作部分,檢肅黑道、槍枝、毒品、選舉查賄制暴相關工作,成果豐碩,彰化縣長王惠美今天上午到彰化縣警局,表揚員警辛勞。

彰化縣長 王惠美:「這次我們一共表揚了200多位,績優的警察同仁,在在謝謝他們,平時在工作崗位上面的一個用心跟努力,特別是現在面臨我們選舉的一個狀況,如何杜絕我們暴力或者賄選,介入選舉,我們一定要做好最好的一個準備。」

彰化刑大副大隊長 張安進:「本局將全力來,做好淨化選前治安,防治暴力介入選舉,以及查察賄選等各項工作,防止不法的份子,來介入競選及投票的活動,完成選舉維安任務。」

彰化縣警局表示,有關選舉查賄制暴相關工作中,偵破賭博案件1百54件5百74人,查緝不法金流共查獲34件68人,金額共11億4百14多萬元新台幣,另外,在查察賄選部分共查獲19件1百40人,防制暴力介入選舉查獲45件53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