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咖啡節20周年 時尚野營風打造不同情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1 日訊】邁入20周年的台灣咖啡節,上週六(29日)在雲林古坑華山國小登場,今年活動走野營時尚風,希望藉由咖啡,能夠讓華山風華再現,帶動地方繁榮和提振觀光休閒產值。

野營風格打造不同咖啡情境,有精品咖啡特展,也有台灣咖啡展區,在濃醇的咖啡香和布置美麗的會場中,雲林古坑咖啡節二十周年慶,在華山國小熱鬧登場。

遊客:「它這樣喝下去入喉的時候有沒有,我覺得它就是很溫潤。」

精品咖啡得主 游木臨:「剪枝啊,園區的整理,農藥的話一定要安全用藥,因為我們有參加生產履歷、施肥啊都很重要,每個環節都很重要。」

花藝老師 林秀玲:「我們運用我們在地 很多的花材,有蘭花然後有一些葉材,來佈置整個餐桌,有一些野趣,所以整個氣氛就會比較柔和。」

29、30日台灣咖啡節在古坑華山國小登場,咖啡大街的業者全力準備,紛紛推出各種創意美食、伴手禮和觀光體驗,一起來迎接這盛大的節慶,包括咖啡沈香、咖啡堅果土司,還有巨大的咖啡乖乖。

華山休閒產業促進會理事長 徐毓涵:「這邊的話是台灣咖啡館,就是由長盛酒莊還有山海觀咖啡,然後我們後面照片是我們十九年來的一些,就是我們辦活動的主視覺的概念都在這邊。」

兩年來因為疫情的關係,整個休閒產業,包含餐飲業都受到很大的影響,雲林縣政府利用後疫情時代的時間契機,跟19個店家合作,協助進行店面的整理和改善,希望創造全新面貌的古坑咖啡休閒產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