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料拒加入IPAC致台無緣入會 蔣萬安:勿抹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2 日訊】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訪台,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昨天(1日)透露,該組織邀請台灣加入,但因為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與蔣萬安拒絕而破局。蔣萬安今天(2日)受訪說,別為選舉抹黑政治操作。

無黨籍立法委員 林昶佐:「江啟臣我也去找,蔣萬安我也去找,去跟他拜託說,如果你不加入,台灣沒辦法加入會員國,這是別人來邀請我們,考慮三個月跟我說不行。」(2022.11.01)

立委林昶佐爆料,國民黨立委無意加入「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導致台灣入會破局,點名正在參選市長的蔣萬安。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IPAC就是以國會議員個體加入的國際組織,我們沒有人阻撓林委員的加入,個別委員要加入個別組織,互相尊重,那林委員也不需要為了陳時中助選,而刻意抹黑做政治操作。」

由多國議會成員組成的「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希望透過各國合作維持國際秩序,應對中共威脅,大會章程要求入會國的主要政黨必須加入。因缺少最大在野黨參與,台灣無望加入,也在選戰引發話題。

陳時中競選辦公室總幹事 吳思瑤 :「阻撓台灣加入國際組織的很遺憾,這一次不是對岸的中共,而是要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

陳時中競選辦公室質疑蔣萬安,是不是遇到中共就轉彎,尤其未來如果擔任首都市長,難道不願參加國際組織?呼籲蔣萬安說清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