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辯論前夕 黃珊珊逛電器展 蔣.中無行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4 日訊】台灣九合一大選投票倒數22天,最受矚目的台北市長選情,根據「美麗島電子報」4日公布最新民調,民進黨陳時中支持度為27.7%、國民黨蔣萬安為34.3%領先、無黨籍黃珊珊為22.4%。這週六就要舉行辯論會,蔣萬安和陳時中今天(4日)都沒有公開行程,黃珊珊則是和柯文哲同台出席電器展。

記者 VS.總統 蔡英文:「總統,(陳時中)部長怎麼沒有陪妳來,是在準備辯論嗎。」

總統蔡英文出席家電展,一旁卻不見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身影,因為隔天就是台北市長選戰首場電視辯論會,陳時中和國民黨籍的蔣萬安都取消公開行程,只有無黨籍的黃珊珊,在總統離開後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現身。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一直都是在隔空喊話,我覺得也不太合適,所以我會以平常心的方式,呈現出我們想要告訴市民的話。(偏向市政題?疫情或高端?)我現在不會洩題給你吧。」

似乎對辯論會胸有成竹,不過前一晚,3位候選人參加教育政見座談會時,黃珊珊諷刺民進黨「為了保護他人,去質疑一個學術殿堂」,陳時中之後受訪說,黃珊珊雖然是無黨籍,但基本上是寄生在民眾黨。

記者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陳時中說珊珊寄生民眾黨,你要不要幫她說話一下?)(市長您怎麼看,陳時中說珊珊寄生民眾黨?)唉唷。」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民調,蔣萬安34.3%領先,陳時中27.7%第二、黃珊珊則是22.4%。而民進黨內部民調,蔣萬安30.7%、陳時中29.1%,兩人在誤差範圍內,而黃珊珊支持度21.6%則是緊追在後,對於兩份民調都位居第三,黃珊珊表示,都會參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