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發表影片 擁護中國人的民主自由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9 日訊】在美國期中選舉前夕,美國2024呼聲高的總統人選之一,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發表影片,再對中國民眾喊話,強調自由與民主是普世價值,對中國人民同樣適用。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Mike Pompeo):「今天,我想要談一個引起美國人和中國人共鳴的觀點:自由與民主是普世價值。」

在這個2分多鐘的視頻中,蓬佩奧引用約翰·亞當斯(John Quincy Adams)說過的一段話。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Mike Pompeo):「美國《獨立宣言》中的真理,不受時間和地點的限制,這些真理可能會被壓制,但它們永遠不會被制服。」

蓬佩奧說,中共迫害法輪功等信仰團體,但卻無法扼殺他們內心的信仰。而《獨立宣言》完全適用於中國,也適用於台灣。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Mike Pompeo):「這也是為什麼基督徒、穆斯林、佛教徒、法輪功學員和數以億計的其他人,在中國各地秘密修煉,即使中國(共)政府試圖封殺他們。」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Mike Pompeo):「每天,台灣這個主權民主國家的了不起的人民,都在提醒我們,一個自由的中國人可以取得多麼輝煌的成就,一旦賦予了機會。」

蓬佩奧最後說,中共也許不會停止鎮壓,但這些普世價值仍然是真理。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Mike Pompeo):「所有人都擁有不可被剝奪的權利,無論他們是誰,無論住在哪裡。」

視頻發表出來後,中共又再次試圖封殺。

蓬佩奧推文譴責中共,推文說:「中共試圖封殺我的最新的夜話。他們那麼害怕真相。來看看我給中國人民的最新訊息,他們應該得到比中共好得多的東西。」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梅 姜迪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