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拉克無懼中共威脅:全球矚目台灣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1 日訊】前美國次卿柯拉克訪台,中共軍機持續擾台。他打趣表示,「這表示我要做的事很重要」,他把被中共所謂制裁,當作榮譽徽章配戴。並期許2024年大選,台灣人民能選出以自由為標竿的領導人。

柯拉克科技外交研究院主席 柯拉克:「我和我的家人遭受了中國共產黨的制裁,但我可以告訴你一件事,那就是我帶著這個徽章,是我的榮譽。所有的目光都在台灣,台灣是民主的關鍵,是它們自由的榜樣。我認為台灣人民選出來最好的領導人,希望要是像蔡總統這種充滿勇氣、帶領國家轉型的領袖,且像永遠指著北方的北極星般,以自由為標竿。因為我認為我從台灣人民那裡學到的是,沒有自由就沒有繁榮。」

柯拉克認為,台灣打破了中共聲稱中華文化無法在民主制度下蓬勃發展的迷思。他將持續支持台灣作為自由的榜樣,推動全球技術安全戰略,創建一個在民主原則、志同道合的國家、企業、公民社會與領導人運作的全球信任網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