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放寬下週宣布?王必勝:當然還是有機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國門開放剛滿一個月,外界也關注下一波的口罩放寬,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週一(14日)記者會上表示,下週宣布放寬有機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王必勝:「週的確診數已經降到低點,另外就是說看起來我們在,看一些冬季比較容易流行的呼吸道傳染病,目前看起來還算穩定,那醫療量能部分,現在盤整起來也還可以,那看起來好像是已經達到這些條件,不過我們也說了,要達到這些條件,希望它是很確實的。(下週的結束前,可能有機會可以宣布說,有關於口罩放寬第一階段嗎?)當然有機會啦,當然還是有機會,可以這樣子去宣布,我想說,我們先看看,再看一個禮拜,再看看嘛。」

王必勝表示,日、韓疫情些許上升,是不是疫情有反彈情況,專家也建議再觀察,主要會看下週病例數、呼吸道監測狀況,是否持平或往下,而口罩是防疫的工具,在鬆綁的時候會謹慎一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