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口罩鬆綁三階段初步方向 王必勝:討論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防疫指揮中心今天(9日)針對口罩鬆綁三階段的初步方向,回應媒體提問,指揮官王必勝說,第一階段方向為「室外不用戴,室內要戴」,第二階段是正面表列必戴場所,第三階段則是由「強制」轉為「建議」戴口罩。相關鬆綁規定討論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王必勝:「大方向是室外跟這個室內。但是這個室外的定義,還有有哪一些例外的場合,這個我們現在正在這個討論當中,剛剛你所講到的就是說一些大型的這個,不管是演唱會、體育場所、或者是這個選舉造勢,那這些都跟很多不特定的對象不能保持社交距離,那這些是不是要另訂規定,這些我們還在思考。那至於說所謂的第二階段,那這個室內的部分,那這個部份我們還要再,再看狀況,那是不是以後都改成正面表列的場所才要戴,那這個就是下一階段。」

王必勝指出,防疫鬆綁會穩健一步一步走,因此未來等第一階段先處理完後,才會考慮第二階段,目前並無法預期後續鬆綁的時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