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部長年會台互動逾8國 鄧振中.戴琪談笑風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8 日訊】2022APEC部長級年會週四(17日)落幕,台灣由行政院經貿辦總談判代表鄧振中、國發會主委龔明鑫代表出席,他會後分享,至少和6到8個國家的部長互動;他還透露,鄧振中和美國貿易代表戴琪「談笑風生、笑得很大聲」。

APEC部長級年會17日在泰國曼谷舉行,一整天參加雙部長會議的我方代表--行政院經貿辦總談判代表鄧振中和國發會主委龔明鑫,透露有在會議中重申台灣符合加入CPTPP的高標準,也有和美國貿易代表戴琪有「自然互動」。

行政院政委 鄧振中:「有沒有打招呼?絕對有,她(戴琪)就坐在隔壁而已,那日本就坐對面而已呀。」

國發會主委 龔明鑫:「休息的時間他跟戴琪很大聲,那個談笑風生,他們談了什麼我就不知道了,起碼有(交流)超過,6個、7個、8個(代表)都有。」

記者 VS. 行政院政委 鄧振中:「跟中國的這邊,這個也是在互動熱烈的裡面嗎?我自己沒有。」

我官員和中共保持距離,泰國也有抗共聲浪,APEC主會場附近就出現抗議群眾,抱著貼上習近平照片的維尼熊,表達不滿聲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