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多地再迎強降雪 「湖泊效應」能見度降為零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8 日訊】美國多地在過去兩天遭遇暴風雪,導致能見度驟降到接近零,而接下來的幾天,多個州還將出現強降雪。

截止週三晚上,紐約州水牛城東南大約 25 英里處的南威爾士,錄得10 英寸的降雪量;印第安納州和俄亥俄州東北部的部分地區積雪已經超過一英尺。

氣象部門警告,這輪降雪造成多地出現降雪「湖泊效應」,導致能見度降為接近零,一些道路可能會關閉,部分城市可能癱瘓數天。

不過,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最壞的情況還沒到來,從威斯康辛州到俄亥俄州再到紐約州,五大湖所處的州,大約600萬人在週四接到了降雪警報。

預計最大的降雪,將從週四晚上開始持續到週五,週末還會有更多的強降雪。從週四晚上到週日早上,水牛城預計迎來至少42 英寸的積雪;週四、週五紐約沃特敦地區以及賓夕法尼亞西北部也將出現幾英尺的降雪。

而伊利湖和安大略湖的下風向地區,可能會在降雪的同時遭遇雷暴。

紐約州國土安全和緊急服務部門提醒民眾,不要低估這場冬季風暴。

紐約州長侯可(Kathy Hochul)辦公室表示,週四下午 4 點起,紐約州高速公路(90 號州際公路)羅徹斯特和水牛城到賓夕法尼亞邊境大約130英里,將禁止商業交通。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