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惡意資訊戰」學者籲選民投票護台矽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5 日訊】「譴責惡意資訊戰」學者籲選民投票護台矽盾

台積電計畫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擴建3奈米廠,但遭部分傳媒以「去台化」等論調,唱衰台灣半導體產業。對此,曾抵抗中資入侵台灣IC設計的學者專家,憂心中共以資訊戰混淆是非,呼籲民眾在投票當天,展現護衛台灣矽盾的決心。

===

選前最後日 蔡培慧陣營指林明溱心腹涉賄被收押

南投縣政府前埔里駐區一名女性主任,因涉嫌買票行賄,23日遭法院收押禁見,民進黨蔡培慧陣營,點名縣長林明溱及國民黨對手許淑華陣營,應該約束自家人,不該敗壞選風;縣府回應,該名主任2019年已經離職,涉賄是個人行為。

===

選前之夜加開台北台東班機 劉櫂豪鼓勵返鄉投票

台東縣因土地狹長廣闊,各鄉鎮部落距離遠,但選前之夜、25日晚間,台北至台東加開班機,已六度參選的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鼓勵台東民眾返鄉投票,成為改變台東的力量。

===

估6.5萬人週六無法投票 王必勝:黑數沒特別多

週六(26日)九合一選舉投票日,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表示,自週二至今約6.6萬人確診,加上週六估計約有1萬人,加起來共8萬人確診,有投票權者占八成,約6.5萬人左右會受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