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也傳徒步大逃亡 民眾懟警察:開槍啊|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5 日訊】今冬最強寒潮來襲 中國多地大幅降溫20度

中國大陸今年入冬以來最強寒潮週六(11月26日)報到,超過30省區市氣溫驟降,多地大幅降溫20度以上。新疆颳起9級大風,降下大雪。多條省道封閉,一度造成30多輛轎車被困。黑龍江漠河氣溫也刷下冬天新低,達到零下30.7度。

===

新疆高樓火災釀10死 民眾質疑封控延誤救援

11月24日,新疆烏魯木齊市傳出暗夜大火!一處社區大樓晚間突發火災,大火燃燒近3個小時,導致10人死亡,9人受傷。有影片顯示,防疫柵欄疑堵住消防車。民眾質疑因為封控延遲了救援:「三個小時才滅火到底在幹什麼?」「死這麼多,逃生通道呢?」,當地因為疫情已經封控3個多月。

===

新疆也傳徒步大逃亡 民眾懟警察:開槍啊

繼鄭州富士康之後,封控三個多月的新疆也出現徒步返鄉的大軍。有影片顯示,人們在公路上聚眾衝卡,並向警察大喊「開槍啊」,持槍警察躲到車後。還有影片顯示,新疆一些地區已飄起大雪,在積雪的公路上,人們依然拖著行李艱難行進。一些大陸網友擔憂,在漫長的路途中,會不會有人凍死餓死?

===

中共610辦公室前副主任彭波 被判刑14年

11月24日,中共副部級高官、中共中央610辦公室前副主任彭波受賄案宣判,其以受賄罪被判處14年有期徒刑。彭波2015年8月起任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2021年3月13日彭波落馬時,中共官方通報罕見提他的這個職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