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燒海外!群眾聚集中共駐美加英使館前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8 日訊】中國各地民眾集體抗議震驚國際,現在,抗議活動已經延燒到中共在其他國家使館,許多民眾自發聚集到領館前抗議,高喊共產黨下台。

CNN駐北京記者 Selina Wang:「我現在在北京抗議活動的中心。他們反覆高呼他們不要Covid檢測,他們想要自由,他們已經喊了好幾個小時了。」

日本ANN電視台記者 富坂範明:「現在是凌晨1點,很多人聚集在這裡,舉著白紙抗議。」

中國各地爆發大規模抗議,民眾高喊口號打倒共產黨,震驚國際媒體。

德國之聲 Fabian Kretschmer:「基本上,我們看見了至少從1990年代以來,中國規模最大的抗議活動。這是非常驚人。從週六到週日晚上,上海數以百計的年輕人聚集在一起,他們不僅批評清零政策,也批評了習近平的統治。他們大喊打倒習近平,打倒黨。我的意思是,這真的是前所未聞。」

中共駐洛杉磯總領事館前抗議群眾:「共產黨下台!共產黨下台!」

現在,這場抗議之火也延燒到海外的中共使館。在美國洛杉磯、英國倫敦、加拿大多倫多的中共大使館、領事館前,都聚集許多抗議群眾,高喊口號。

中共駐多倫多領事館前抗議群眾:「中國人反抗!不自由,毋寧死!共產黨下台!」

中共駐倫敦大使館前抗議群眾:「共產黨下台!下台!下台!」

除此之外,在日本、澳洲等國,也有許多中國學生自發舉行活動,除了哀悼逝世民眾,也高喊口號,要「共產黨下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