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喜樂滿雲林 聖誕祈福活動溫馨點亮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6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22年雲林縣政府廣場聖誕點燈活動,2日登場,由縣長張麗善掛上祈福卡片,許下未來一年的新願望,祈求雲林縣縣運昌隆,縣民平安喜樂。

主持人:「3、2、1,請點燈。」

雲林縣縣長張麗善,帶領一級主管共同點亮主燈,近8米高的聖誕樹,還有五彩的聖誕燈泡,濃濃的聖誕氛圍,照亮雲林縣政府廣場。

民眾:「很漂亮啊,而且很幸福感。」

雲林縣縣長 張麗善:「每一個我們的鄉親都能夠對很多人事物,都抱著感恩的心情,尤其雲林縣推動禮義廉恥,所以我想我們都在這個路上,在這樣一個非常正軌而且正能量的路上在前進。」

連任成功的張麗善,當場宣佈縣長分身「善心公主」正式亮相,點燈後分送糖果,希望把喜氣帶給縣民,為來年祈福、平安順利。

雲林縣副縣長 謝淑亞:「當然最重要是,大家一定要平安一定要健康,一定要快樂。」

活動最後,縣長以及在場貴賓,也將寫好的祝福跟願望,高掛在祈福樹上,共同祝願幸福雲林。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