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頒新竹市長當選證書 高虹安:小內閣未確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9 日訊】今天(9日)早上,選委會為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頒發當選證書,媒體關注未來小內閣和副市長人選,高虹安表示,副市長和各局處人選,都在進行洽談中。外傳,對於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其辦公室主任黃惠玟要轉汙點證人,高虹安也說,北檢已經在前幾天發布聲明,希望外界不要做渲染或是過度的影射。

新竹市長當選人 高虹安:「我現在目前就是積極的在徵詢多位副市長的人選,那也不只副市長,包含秘書長還有局處首長的部分,都已經多位的人選在進行洽談當中,那當然這個部分會等到說,比較有明確的幾波的人事的一個確認之後,會盡快來向外界公布。北檢已經在前幾天已經發布聲明,告訴大家說,北檢絕對是嚴守偵查不公開的原則,而且看到這個報導的部分,是有渲染跟影射相關的事情,真的是希望外界可以不要去做這樣的一個渲染或過度的影射。」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從中央選舉委員會陳恩民委員手中接下當選證書,她表示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12月25號就職典禮,以及內閣團隊的組建。現在也在跟新竹市政府進行相關的交接程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