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來襲氣溫降 業者樂看禦寒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9 日訊】台灣入冬以來,最強冷空氣即將報到!氣象局指出,週五(9日)至下週一,東北季風增強;到下週三,冷空氣強度可能逼近「大陸冷氣團」。天氣冷颼颼,中部彰化縣有業者趁勢推出促銷,搶一波保暖商機。

氣溫驟降,禦寒商機起,民眾開始鎖定保暖被、大衣。

背心、保暖褲、防風外套應有盡有,彰化羽絨衣業者趁勢搶攻保暖商機。

彰化一家羽絨專業製造商,今年邁入第20年廠拍,也教消費者如何分辨羽絨衣好壞,以及如何挑選好的羽絨衣。

羽絨製造商門市經理 楊紫綺:「一聞然後沒有味道的,然後二壓,它馬上就回彈的,三搓揉,它不會跑出來的。」

進入冬季,不僅輕便禦寒的羽絨衣受到消費者歡迎,保暖襪、保暖帽,以及保暖衣都是熱銷商品。彰化另一家織襪觀光工廠,也樂看業績成長。

襪子觀光工廠總經理 蕭德勝:「今年應該會特別冷,原本我們一個季差不多,做2萬件至3萬件,我們今年會做到5萬件,業績一定會成長2至3成。」

襪子觀光工廠員工:「每一台遊覽車來我都會要再補一次,像最近的話,寒流來的話,就是比較多人會買,所以一個小時我都要再補一次。」

氣溫越冷,買氣越熱。業者在低溫助攻下,趁勢推出促銷活動搶商機,也提升因通膨而削弱的消費動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