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夢》韓國首映 觀眾讚:善良改變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0 日訊】目前在亞洲上映的影片《演員夢》,已經登陸韓國首爾,在7日的首映日,影院內座無虛席,觀眾表示,被影片傳遞出的善所感動,稱讚影片給人們帶來希望。

《演員夢》女主角 鄭雪菲:「在現實生活當中我們有可能會碰到挫折,有可能會碰到不如意。但這個過程當中呢,我們怎麼樣去面對,我們怎麼樣去度過這個挫折呢,我想這部影片會給你一個非常好的啟示,也是非常好的答案。」

觀眾 崔鐘浩:「我真的很受感動,原來人內心激發出的善心,是可以改變世界的,電影將這部分詮釋出來了。」

韓國西京大學教授 白承軫:「(主人公)奇蹟般的站起來,和最後沒有以怨報怨,而是用善心對待仇人,阻止了惡業還惡業的循環。這些部分真是太好了。」

影片講訴了主人公經歷娛樂圈的陰暗面後,身心受到重創,在萬念俱灰之際,偶然領悟生命的意義,脫胎換骨,用善心化解恩怨的故事。為娛樂圈注入一股清流。

《演員夢》女主角 馮曉雅:「那麼最終她是因為一本寶書改變了她的命運,從中學到了用善去化解多年的仇恨,那麼同時她也將這個善傳遞給了更多的人,也感染了周圍的人。」

網路平台公司總裁 張喜讚:「在最困難的環境下,用頑強的意志站起來,過程中起到動力的《轉法輪》一書,我今天也是第一次接觸,我在人生中做生意也有非常困難的時候,今天看了這部電影,好像賦予我新的動力一樣。」

觀眾 崔鐘浩:「(法輪功)不僅治療了主人公身體上的疾病,也治癒了她的心靈,因此才能產生那樣能夠原諒對方的力量。那部分是最大的亮點。」

觀看《演員夢》後,觀眾們表示影片感人至深,洗滌心靈,是一部難得一見的影片。

網路平台公司的總裁 張喜讚:「當今世界非常墮落,我的心也被污染得很髒,但是觀看電影后,讓我產生從新審視自心的機會。重要的是,她傳遞了一個信息,用中國話講就是『乾淨』,這是其它的電影無法比擬的。」

文化產品企劃 白承燁:「最近很難看到這樣的電影,之所以說是很難看到的電影,因為現在的電影都是商業性質的電影,這樣的電影是不同的。」

觀看電影後,觀眾遲遲不願離去,在影院大廳中向《演員夢》主創團隊索要簽名,合影留念。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金燕 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