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夢》台中加場滿座 電影協會理事長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0 日訊】獲獎電影《演員夢》,在台灣特映的最後一場來到台中,原定只有一場,因為觀眾報名踴躍,再加映一場,包括政界、醫界與藝文界精英,都前來觀賞,有微電影協會理事長大讚《演員夢》傳遞的精神,認為應該在台灣社會推廣。

走過台灣三個城市,來自加拿大的獲獎電影《演員夢》,劇組成員來到台中。整場觀眾跟隨女主角林美月,經歷一場在中國刻骨銘心的人生旅程,擺脫仇恨,體會到「善的力量」。

醫師 高嘉君:「在絕望中然後能夠去真正能夠站起來,去迎接全新的一個自我的那種感覺,那是一種雨過天晴,而且是,應該說是一個重生的感覺,讓我是非常感動 。」

屏東縣微電影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 邢大智:「看了這一部以後,給我很大的衝擊的是,真善忍這樣子的概念,有必要在我們這個社會裡面,好好的去推廣一下。」

台中市議員 劉士州:「我周遭很多朋友他們在遇到很多挫折時候,或者碰到人生有滿大的低潮的時候,這本書的確是能夠給他一些人生的啟發。」

台中市文化局秘書室主任 許智順:「真善忍的精神,其實是現在的社會非常欠缺,尤其到這種道德敗壞的社會,我們真的很希望說有更多的,像《演員夢》這樣的電影能夠呈現出來。」

《演員夢》全長75分鐘,原定在台中放映一場,因為觀眾反應熱烈,加映一場,仍然爆滿。

中台灣教授協會理事 蘇勳璧:「不管是從劇本或者是演員的表現上來講都非常的好,所以這是一部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的一部電影,所以我在這裡非常慎重的跟大家推薦,如果有機會的話大家一定要來看這部《演員夢》。」

亞太專業藝術學會 許國風:「這部電影她融合度很高,超宗教政治,她可以讓每一個人都可以接受。」觀眾 盧小姐:「她(林美月)能夠用她的善來包容這一切,化解了所有的恩怨,我覺得這是最大最感人的地方。」

台中場放映後演員們將離開台灣,許多觀眾與演員合影留念,期待明年4月再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