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足球賽轉播 登MOD收視年度總冠軍

2022世界盃足球賽19日劃下句點,台灣轉播總代理MOD愛爾達電視繳出漂亮成績單,今年世足登上MOD收視年度總冠軍、廣告營收超越東京奧運50%,自營OTT串流影音服務訂閱數超越東京奧運70%。(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1 日訊】2022世界盃足球賽19日劃下句點,台灣轉播總代理MOD愛爾達電視繳出漂亮成績單,今年世足登上MOD收視年度總冠軍、廣告營收超越東京奧運50%,自營OTT串流影音服務訂閱數超越東京奧運70%。

愛爾達發布新聞稿說明,世足64場比賽,只要非凌晨時段轉播,收視率皆有破1的優異表現。話題不斷的最後2戰,摩洛哥與克羅埃西亞的季軍戰於上半場互轟,收視率一度飆至2;冠軍戰當阿根廷踢進第2球時,收視率再創淘汰賽新高的2.62。

愛爾達指出,今年世足全民瘋博弈,帶起收視熱潮,加上足球賽事特性,半場休息廣告大受業主青睞。愛爾達世足全賽事200小時轉播的累積廣告營收,超越去年東京奧運550小時的累積廣告營收,成長幅度超過5成。

除電視轉播繳出亮眼成績外,民眾收視習慣的改變及獨家全賽事轉播的完整性優勢,讓愛爾達所屬串流平台ELTA.tv訂閱戶數再創新高。愛爾達原本就以超越東京奧運最高峰作為營運目標,開幕第4天已成功達標,最終比東京奧運成長70%。

網路討論也是本次世足賽的一大亮點,愛爾達在Facebook與YouTube平台上,創造出5.75億人次的世足話題觸及。即時短片、新聞報導、花絮締造8100萬點閱數,相較2018年俄羅斯世足賽成長3.2倍以上;愛爾達的社群訂閱粉絲數更一舉突破200萬大關。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