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務役是否延長 總統下週主持國安會議討論

義務役延長為1年一案,總統府21日表示,總統蔡英文將於下週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就相關方案及配套討論定案後向各界報告。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1 日訊】義務役延長為1年一案,總統府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將於下週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就相關方案及配套討論定案後向各界報告。確切的時間或形式若有確定,則將另行通知。

針對義務役相關議題,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晚間表示,守護國家安全與利益,維護台海及區域和平穩定一直是執政團隊的重要責任,而以強化全民防衛戰力為目標、以強化守衛家園為任務、以強化訓練內容為核心的義務役改革方案,正進入最後盤整階段。

張惇涵表示,誠如蔡總統稍早透過社群媒體所表示,總統將於下週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就相關方案及配套討論定案後向各界報告。確切的時間或形式若有確定,則將另行通知。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