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前進玫瑰花車大遊行 文總致贈小物打氣

文總秘書長李厚慶(右3)代表文總贈送行李箱束帶等小物給北一女樂儀旗隊,祝福北一女此次於美國加州登場的玫瑰花車大遊行演出順利。(圖/文總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3 日訊】北一女樂儀旗隊受邀於美國加州登場的玫瑰花車大遊行演出,將於27日啟程。文總於行前贈送師生特製的行李廂束帶、行李吊牌及徽章等小物,為「台灣代表隊」加油打氣。

北一女樂儀旗隊受邀於美國加州登場的玫瑰花車大遊行演出,將於27日啟程,文總於行前贈送師生特製的行李吊牌及徽章等小物。(圖/文總提供)
北一女樂儀旗隊受邀於美國加州登場的玫瑰花車大遊行演出,將於27日啟程,文總於行前贈送師生特製的行李吊牌及徽章等小物。(圖/文總提供)

北一女樂儀旗隊成立至今63年,如今是睽違18年後再度獲得玫瑰花車遊行主辦單位邀約,135名師生下週將出發赴美,參加2023帕莎蒂娜玫瑰花車遊行。總統蔡英文11月曾於總統府內授旗北一女樂儀旗隊,感謝學生將以演出讓世界看見台灣。

中華文化總會此次擔任北一女赴美展演計畫協辦單位,文總祕書長李厚慶日前將特製的行李廂束帶、行李吊牌及徽章等小物送到北一女給師生。

李厚慶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北一女樂儀旗隊這次赴美表演是台灣唯一參與的單位,不僅觀眾能欣賞學生們的精湛演出,更讓台灣在這樣的國際盛會中被看見,是十足的「台灣代表隊」,象徵台美關係友好、互動越來越密切,透過演出曲目安排,也將彰顯台灣在國際社會中守護和平穩定的努力。

李厚慶表示,文總行前贈送的小禮物,是希望這些小小的心意成為給學生們最誠摯的祝福,在長途的旅程上能夠平安順利、演出成功,留下美好的經驗和回憶。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