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拜登聖誕演說:神創造天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3 日訊】聖誕節將至,美國總統拜登對全國發表了聖誕演說,請看我們記者陶明從白宮發回的報導。

拜登在今天的聖誕演說之中,強調了聖誕節的意義,以及美國人以信仰為本的根源。

美國總統 拜登:「就算過了2000年,聖誕夜仍然有力量,讓我們振奮,讓我們團結,讓我們改變生命,改變世界。聖誕節的故事,是基督教信仰的核心所在。」

拜登還回顧了往年聖誕節的「高光歷史」。他提到在1968的聖誕節,阿波羅8號的太空人在環繞月球時,向世界的觀眾朗讀了聖經中「創世紀」中的段落。

美國總統 拜登:「在最初,神創造了天地。他說:「有光!」就有了光。而這道光仍然與我們同在,普照美國和全世界的人。」

拜登說,在收到疫情衝擊,而政治上又無比分裂的時代,美國人要靜下心來反思自我,找回人與人之間的理解、善良和互相關心。他也祝美國人聖誕快樂,受神的護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