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化為現實 5G行動車體驗聖誕外太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3 日訊】聖誕節即將到來,兒童樂園推出聖誕活動,找來資策會打造的5G行動車。讓小朋友的聖誕節,也可以體驗沉浸式科技藝術。

記者 曾馨旻:「喊出通關密語『5G原宇宙』,我就可以剎那間置身在充滿聖誕氛圍的外太空。」

為小孩打造不一樣的聖誕節,兒童樂園舉辦聖誕節AR闖關活動,終點就是門口的5G行動車。透過XR特效,讓過聖誕也可以很科技感。

活動策劃主辦人 楊濡鴻:「我們的希望是可以這樣,讓台灣有一個本土化的聖誕節,有一個不一樣的想像。可能在有一個空間裡面,如果它有一個原住民的聖誕節,可能會是什麼模樣?我們就可以透過這樣的一個3D的裸視的視覺特效,用這樣的方式呈現出來。」

聖誕氣氛的外太空,星球上則是一圈又一圈地原住民圖騰。將幻想場景化為現實,資策會結合5G業者,打造全台第一輛5G行動車。3面高解析度LED屏幕,透過不同電腦進行運算,而車子不論到哪個地點,都能有5G網路,行動串流便利,打造出精緻視覺效果,結合沉浸式互動體驗的可移動設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