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凶猛 中共公安司法系統淪陷、部分關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6 日訊】中共病毒疫情凶猛。現在傳出,北京、山東等地的政法系統很大部分人員染疫,中共公檢法內部人員在新唐人的訪問中透露,有些機構甚至已經關門。

據新唐人調查,目前全國各地到處是染疫者,因死者眾多,許多城市的醫院和殯儀館已經崩潰,政法系統人員更是大面積染疫。

山東濟寧市公安系統許多警察因症狀太嚴重不能上班,街上幾乎見不到警察。

濟寧市中區紅星西路派出所 警員:「我們三四十號人,還有兩個人是陰性,我們都已經是在帶病上崗。戶籍業務那邊也都是已經陽了,現在不上班。醫生那邊也是帶病上崗。現在北京最大的防護,也已經防不住了。」

還有派出所發通知說,全部警員感染,暫停辦理業務。中共衛健委的會議紀要顯示,近20天內,估計2.48億人染疫。其中北京公檢法系統感染嚴重,有些機構已關門。

北京朝陽區司法局金盞地區司法所 工作人員:「目前我們沒開門,因為單位裡邊陽性的人太多了,都沒上班都在家裡陽著呢,現在也就有個十分之一人在上班。沒辦法。」

疫情也衝擊到疾控中心。

長沙市疾控中心 工作人員:「我們這不開(門),大家都一樣的,被感染很正常啊。我咳嗽,我沒發燒,我們這兒拿不到藥,藥都沒有流到我們疾控中心這一塊來,它走的醫院那條線。以前疫情防控,一些防控政策是歸我們管,但是現在又不管控了。」

12月24日,大紀元發布特稿說,中國這波疫情早已開始,死了很多人,很多都是中共高官、共產黨員,還有中共的追隨者,但中共一直隱瞞疫情真相。

大疫當前,出路何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開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韻 李丹霞 王沛涵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