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小子吳宗修破金氏紀錄 朱延平延攬演出電影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8 日訊】帶您來看到,來自台中的11歲功夫小子吳宗修,在2019年以158面金牌的成績,申請金氏世界紀錄,獲得認證。今年申請挑戰自己3年前的紀錄,以315面個人金牌,成功破了自己過去的紀錄,成為小小台灣之光。

小小年紀出拳剛勁有力,虎步生風,旋轉翻騰游刃有餘。今年才11歲的功夫小子吳宗修,從小征戰海內外武術比賽,屢獲金牌,在2022年申請挑戰第二次金氏世界紀錄,以315面個人金牌,成功挑戰自己在2019年的158面金牌紀錄。

吳宗修父親 吳晉杰:「破了158面,那個我覺得就非常好,破了第二次,那我覺得他自己給自己的肯定。」

從小練武術,吳宗修雖然有覺得挫折的時候,但卻從來沒有想過放棄,反而覺得武術就像遊戲,樂在其中。而他的目標,是超越自己的偶像。

功夫小子 吳宗修:「最喜歡的是李小龍。(為什麼?)因為我覺得他是世界上武術最厲害的人。超越李小龍,對,然後我這個願望還沒達成,所以要繼續努力達成。」

其實吳宗修從小被診斷為躁動兒,開始練習武術後,躁動症狀明顯減緩,而吳宗修的武術也因此日益精進。在父親吳晉杰的教導下,吳宗修不僅生活自律,也被嚴格要求品行。

吳宗修父親 吳晉杰:「品行的培養,然後從小讓他自動自發,然後靠自己,然後要相信自己。」

吳晉杰也特別感謝立法委員張廖萬堅,引薦吳宗修認識導演朱延平,讓吳宗修有機會參與電影演出,成功圓了吳宗修小時候想當演員的夢。而吳宗修說,電影已經殺青,自己也很期待能看到自己演出的這部作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