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跨年晚會 14組大咖藝人藝起來「WECHIAYI」

迎接2023 嘉市跨年晚會全嘉藝起來 (嘉義市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1 日訊】嘉義市「迎接2023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活動,31日下午3點在嘉義市立體育場登場,由在地表演團體熱情開唱,晚間跨年晚會邀請萬芳、曹雅雯等14組大咖藝人接續獻唱,連續9.5個小時精采演出不中斷。現場上萬觀眾與嘉義市長黃敏惠一同開心倒數,迎接璀燦2023年的到來。

迎接2023  嘉市跨年晚會全嘉藝起來「WECHIAYI」(嘉義市政府提供)
迎接2023 嘉市跨年晚會全嘉藝起來「WECHIAYI」(嘉義市政府提供)

隨著倒數聲響,現場所有人齊喊「2023新年快樂!」所有市民及粉絲共同迎接新的一年,熱情活力High翻全嘉義。市長黃敏惠擁抱身邊來賓,傳達2023年最溫暖的問候,氣氛熱鬧而溫馨。

市長黃敏惠擁抱身邊的人(嘉義市政府提供)
市長黃敏惠擁抱身邊的人(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感謝所有現場和守著直播熱情參與跨年晚會的朋友,感謝所有人齊心努力、共同防疫,大家能夠在現場見面、一起迎接新年,2022年嘉義市民並肩走過挑戰,2023也將繼續堅定前行,「共同寫歷史、作伙拼未來」,因為有彼此,未來一定會更好。台下民眾也熱情的以掌聲回應。

跨年晚惠由14組歌手接力獻唱(嘉義市政府提供)
跨年晚惠由14組歌手接力獻唱(嘉義市政府提供)

文化局表示,今年「迎接2023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首次將活動品牌化,以「WECHIAYI,我們的嘉義」概念作為活動目標。晚會有許多獨「嘉」創新,不僅首創9.5小時不斷電,馬拉松式精采演出,更以線上徵選方式,評出優質的在地表演團隊,為星光閃耀的跨年舞台,增添嘉義獨有在地風情。

嘉市跨年晚會全嘉藝起來「WECHIAYI」現場人潮(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市跨年晚會全嘉藝起來「WECHIAYI」現場人潮(嘉義市政府提供)

此外,今年跨年晚會陣容更勝以往,邀請14組藝人輪番演出,其中包含今年陪伴現場及線上粉絲,一同倒數的重量級歌手萬芳、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金曲最佳新人 「?te 壞特」、金曲最佳演唱組合 「張三李四」 ft.DAPUN,更邀請頂尖創作歌手「孫盛希」擔任跨年晚會壓軸,堪稱全台「含金量」最高的演出卡司。不僅有重磅金曲歌手助陣,跨年晚會陣容也邀集新生代歌手,展現嘉義市跨年夜的活力與熱情。活動前一晚,已有許多粉絲在場館外搭帳蓬、徹夜排隊,期待近距離感受歌手魅力的熱情粉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黃庭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