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智庫兵推台海2026取勝4關鍵 中共敗危及政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0 日訊】美國華府智庫CSIS1月9日發布最新台海戰爭兵推結果顯示,共軍如果2026年犯台,多數情境中都會戰敗,並危及中國共產黨的政權。台美日三方也承受損失。CSIS提出,台美日獲勝需要四個關鍵條件。

美海軍戰爭學院高級研究員 坎西恩(Matthew Cancian):「(獲勝維持台灣自治)需四個關鍵條件。第一,台灣必須反抗。如果台灣在入侵後立即投降,那美國就無法扭轉這種投降。其次美國必須迅速投入力量,直接對中(共)作戰;若沒有美國的任何承諾,我們估計中(共)國約需兩三個月時間征服台灣,如果台灣竭力抵抗。在台灣戰爭中沒有烏克蘭模式,我們不能簡單嘗試在戰爭期提供台灣武器補給,因為中(共)國將能攔截貨物。美國方面的任何拖延或猶豫,只會增加人員傷亡和中(共)國成功的機會。第三,美國必須從在其日本基地開展行動(爭取時間)。最後第四,美國必須擁有足夠的遠程反艦彈藥儲備,主要是空射反艦巡航導彈。」

中華民國立法院外交國防執政黨籍召集委員 王定宇:「(台美日中四方)事實上這代價不同等級,中共至少陣亡一萬名以上共軍,數萬名共軍被俘虜,另外中共核心戰力特別是海軍,百分之七十到八十會被消滅,這樣狀況可能進而導致中共政權的崩潰或垮台。那台灣美國日本,除了基礎建設被破壞之外,也各別付出了三千到三千五百軍人寶貴生命陣亡,台灣海軍水面艦艇,也付出慘重代價,對全球經濟會產生重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
兵推台海 前美將:美應保選項對大陸攻擊中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