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疼痛 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在美國住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0 日訊】再來關心,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的支持者,因為質疑去年10月的大選結果,週日闖入國會、總統府和最高法院。巴西當局已經逮捕了上千名示威者。但就在這個時候,週一,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因「腹痛」,住進了美國佛州的一家醫院。

波索納洛因為腹部疼痛,週一住進了他位於奧蘭多住所附近的一家醫院。

波索納洛曾在2018年競選總統期間被刺傷,腸道受到損害,近年多次因腸道堵塞住院。

波索納洛在其總統任期結束前兩天入境美國。在國務院週一的例行記者會上,有媒體對他的簽證身分提出質疑。

對此,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沒有直接評論,但強調了美國簽證的通常規則。

國務院發言人 普萊斯:「如果一個A簽證持有者不再代表他們的政府從事公事,那麼該簽證持有者需離開美國,或者在30天內申請轉換成另一種移民狀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顏抒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