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APP惹議!「強國交通」被譏野雞公司 中共互推諉|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0 日訊】深圳一大型商場掛白色燈籠迎新年 引熱議

臨近傳統的中國新年,按習俗,大陸的商場會掛燈籠迎新年。而深圳一家大型商場掛起大量全白底色的燈籠,引起網民圍觀。還有北京網民發圖文表示,北京鼓樓東大街上也掛起白色燈籠。

===

中共又懼怕新年煙花?網信辦密集下令維穩

在繼白紙以及煙花抗議運動之後,當數以億計的中國公民開始返鄉過年,中共卻對這一最大的傳統節目感到緊張。公安部和網信辦都陸續發文,試圖防止任何新的抗議活動。

===

中共納國產藥入醫保 網熱議台美Paxlovid免費

週三(1月18日),中共國家醫保局召開2022年國家醫保藥品目錄調整新聞發布會,並稱不會再和輝瑞就Paxlovid舉行專門談判。知情人稱,談判未成功是輝瑞報價距離底價過遠,網民熱議該藥美國、台灣都免費。而在拒絕了美國輝瑞的高效藥Paxlovid後,中國國產COVID口服藥阿茲夫定被納入醫保。

===

「強國交通」APP惹議 中共官方急撇清互推諉

中共黨媒宣傳「國家級」交通平台「強國交通」,被批計劃經濟回歸、「國進民退」等。任職交通部系統的網友更譏諷「強國交通」是「碰瓷的野雞公司」。隨後涉事官方機構開始撇清關係,交通部稱與它無關,「學習強國」批黨媒報導不準確。《北京日報》隨即刪除了相關報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