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首日 高虹安:會與市議會建立良好溝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開工第一天,新竹市長高虹安到市議會新春團拜,受訪時提到,跟議會黨團將建立良好的溝通。也宣布成立「祕書長專案工作群組」新竹縣與新竹市將攜手解決,困擾已久的垃圾和交通等問題。

新竹市長 高虹安:「跟議長還有黨團這邊來溝通的狀況,其實還是有提到說,因為先前跟前一任市府的這個互動上,真的是比較有限,那包含說有很多的一些重大的工程政策,其實前市府就黨團的回應是說,其實前市府不太願意跟議會來做溝通,那甚至有時候議員的索資會被拒絕,那我剛剛其實也再次地重申,我們在市府的任內,我們絕對不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戴著可愛的兔寶寶頭飾,新竹市長高虹安率各部會主管,來到新竹市議會,議長許修睿以及副議長余邦彥親自接待,互動良好。另外,高虹安也說,已宣布與新竹縣政府成立縣市「祕書長專案工作群組」,由縣、市府秘書長擔任對口,解決共同的難題,包括垃圾和交通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