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元宵節小提燈「BOBI兔」亮相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31 日訊】元宵節快到了,台灣各地都有舉辦元宵慶典活動,在鹿港地區就有文武廟以及頂番婆燈區,鹿港公所也將在元宵節前一天2月4日晚上,發送限定版元宵節小提燈,透過鏡頭搶先看。

主持人:「小提燈亮相了。」

一身紅色勁裝,戴著酷炫眼鏡,揹著火箭包的青創戰士,這是今年鹿港元宵節限定版「BOBI兔小提燈」,傳遞先民克服萬難的意象,關節處可自由擺動,可愛指數破表。

鹿港鎮長 許志宏:「它是兔的一個臉型,但是它有一個鐵金剛的一個身體,可以說未來新的一年,大家都勇敢面對新的一年,兔年能夠行大運。」

鹿港公所表示,在2月4日晚上7點,將在公所前,發送限定版「兔年元宵小提燈」,數量2千個,2月5日「頂番迎金兔」活動當晚7點,也會發送「元宵節限量版提袋」,數量5千個。

彰化縣議員 ?淑媚:「因為疫情已經減緩,很多店家都已經,有很多很多的,不管是吃的用的,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而鹿港夜間更是有文武廟以及頂番婆燈區,讓遊客感受濃濃的元宵節氛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