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籲政府解決物價、房價高漲及低薪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3 日訊】近來物價通膨嚴重,導致實質薪資負成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全台有近七成民眾仍處於低薪狀態,呼籲政府解決物價、房價高漲及低薪等民生問題。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現在通貨膨脹的指數,一定實質上民眾的感受是遠超過政府公佈的數字,所以應該要好好的面對於,目前的高物價、高房價以及低薪資。第二個要解決薪資,單靠所謂的基本工資是沒有辦法解決問題的,是怎麼樣把我們產業結構能夠好好的轉型改變,尤其是針對超過69%這些低於平均薪資的低薪族,怎麼去解決問題才是能夠讓年輕人有感。」

國民黨智庫今天召開記者會,執行長柯志恩也指出,近兩年來,高雄的房價調漲近四成,是六都中房價漲幅最多的地區,此外,台灣職業類別的薪資差異很大,比如電子零組件製造業平均薪資是教育類平均薪資的2.6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