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轉壽司遭惡搞 日本各大業者強化店內防範|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4 日訊】迴轉壽司遭惡搞 日本各大業者強化店內防範

日本各大連鎖迴轉壽司店近日相繼出現惡質脫序的惡作劇行為,連鎖迴轉壽司業者紛紛強化防範對策。希望透過增加設備,或修改監視錄影機系統等方式,避免顧客誤觸商品。

===

日本人「救壽司郎」活動 最新股價曝光

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壽司郎」日前發生有17歲的學生舔醬油罐、茶杯,引起消費者慌恐,公司市值暴跌近170億日圓,現在有民眾發起「想救壽司郎」活動,週五最新股價收在2935元。

===

印度人工淚液遭細菌污染 在美致感染失明釀死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昨天發出藥品警訊指出,印度藥廠生產的EzriCare人工淚液疑遭抗藥性細菌污染,美國至少55人通報出現感染、失明等不良反應,並有1人死亡。

===

不是最後一舞? 梅西不排除再戰2026世界盃

現年35歲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去年12月贏得首座世界盃後,曾稱這會是他最後一次參加世足,但他現在似乎對再戰2026年世足的可能性持開放態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