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開發者能獲取臉書個資 美參議員函Meta關切|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7 日訊】中俄開發者有辦法取得臉書個資 美議員關切

美國聯邦參議院情報特別委員會主席華納與副主席盧比歐,6日寫信給臉書創辦人祖克柏,提到有臉書母公司Meta的內部文件顯示,至少從2018年9月起,臉書就知道,包括中共與俄羅斯在內,有數以十萬計的開發者能取得大量的敏感使用者數據,包含個人檔案、照片與私人訊息。

===

抗衡中共!印度重啟「超日王號」航空母艦

印度宣布將重新啟用從俄羅斯收購的前蘇聯航艦,「超日王號」(INS Vikramaditya)航空母艦最近剛完成重大升級改造工程,預計近日下水,實現印度部署兩個航艦戰鬥群的目標,用來對抗中共日益擴張所造成的印太區域危機。

===

新任紐西蘭總理希金斯訪澳洲 尋求加強合作

紐西蘭總理希金斯(Chris Hipkins)在1月25日就任總理後首次訪問澳洲。7日兩國總理在聯合記者會上,提及澳、紐與中共的關係,兩國將加強與最大貿易夥伴的經濟合作,也討論包括氣候變遷、區域安全、移民和經濟等問題,會中澳洲總理還公布澳英美三邊安全協議(AUKUS)的最新進展,透露對AUKUS有信心。

===

小馬可仕訪日前夕 菲遣返日本主嫌「魯夫」

在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展開首次訪日行程前夕,菲律賓政府週二(2/7)將兩名日籍嫌犯引渡回日本。日本各地之前發生一連串強盜和電話詐欺案件,據信幕後黑手為4名犯嫌,另外兩名犯嫌可能最快週三遣返。包括涉嫌在日本犯下連續強盜事件,並化名為「魯夫」的渡邊優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