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國會批匯豐是中共走狗 刁難移英港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9 日訊】馬航MH17遭擊落 國際檢察官:強烈跡象普丁批准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17班機2014年在烏克蘭上空遭到飛彈擊落,機上298人全數罹難。國際調查小組8日說,有強烈跡象顯示,當初的肇事飛彈是由俄羅斯總統普丁批准,並把飛彈提供給烏克蘭親俄份子。但俄羅斯始終否認涉入,並拒絕配合國際調查。

===

金正恩秀武器 金朱愛「坐C位」引接班揣測

北韓8日舉行建軍節閱兵,動員超過2.2萬人,包括疑似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7型」、使用固態燃料的新型導彈、戰術核運用部隊都亮相,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一家,包括妻子李雪主、女兒金主愛也出席,父女倆互動頻頻,引發關注。

===

英國國會批匯豐是中共走狗 刁難移英港人

英國國會週三(8日)發布1份長達23頁的報告,指匯豐銀行以文件不足為由,限制移民英國的香港人民提取「強制性公積金」,同時批評匯豐協助中共,在經濟上刁難這些前英國殖民地的人民。

===

Netflix鍘寄生帳號 加、紐等4國用戶率先收費

影視串流服務業者Netflix,8日公布打擊平台上共享帳號密碼現象的計畫,包括用戶將需要設定主要收看地點,並為額外用戶支付數美元費用,先在加拿大、紐西蘭、葡萄牙和西班牙上路。據估計,全球有1億人使用Netflix的共享帳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