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蘋果開始解除與數百名契約工勞務關係|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7 日訊】美媒:蘋果開始解除與數百名契約工勞務關係

《紐約郵報》週四 (16 日) 報導,蘋果公司已在過去幾天解雇了上百位派遣員工,報導指出蘋果的派遣員工多達上千人,有超過30家人力資源公司幫助蘋果進行專案管理、舉辦活動,甚至是繪製Apple Maps。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先前曾透露裁員是「最後手段」。

========

特斯拉召回36萬輛汽車 更新自駕軟體

2月16日,美國最高汽車安全機構表示,電動車大廠特斯拉被要求召回超過36萬2千輛配備其最新的全自動駕駛測試版(FSD)汽車,將進行軟體更新,官方表示,特斯拉的自駕軟體允許車輛「以非法或不可預測的方式超速或通過十字路口,增加了撞車的風險。

========

被美晶片禁令重挫 長江存儲廠房空蕩

日經報導,自從美國去年10月對中國祭出半導體禁令後,長江存儲位於武漢的第二個工廠,晶片製造設備沒有著落,安裝工作尚未開始。

========

YouTube執行長宣布辭職

YouTube執行長沃潔斯週四(2月16日)宣布自己將辭任CEO職位。現年54歲的沃潔斯於2014年加入YouTube擔任執行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