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人選未明國民黨內傳言多 朱立倫籲勿躁進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2 日訊】平面媒體報導,2024國民黨徵召侯友宜選總統已是大勢所趨,國民黨今天(22日)表示純屬臆測。面對黨內傳聞不斷,主席朱立倫今天(22日)在中常會上強調,對於2024提名不會拖延,當前全力拚南投立委補選,不容許謠言、傳聞破壞團結。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未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重回國民黨爭取提名,黨內憂心重演4年前初選之亂,表態支持侯友宜。平面媒體報導,徵召侯友宜已是大勢所趨,國民黨中央則否認報導內容。

新北市長 侯友宜:「(市長那如果黨內真的徵召您,那您會有承擔的決心和勇氣嗎?)每一個人為國家、為人民努力做事都是應盡的責任,身為新北市的市長有責任跟新北市的市民大家一起努力,盡最大的能力,每一個人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團結在一起。」

國民黨「最強母雞」侯友宜遲不表態,引發基層焦慮,而黨內爭取立委提名,近期青壯與資深世代衝突不斷,傳出黨內擬定現任優先「大局條款」。面對傳言不斷,朱立倫喊話。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絕對不容許,這中間有很多的謠言、很多的是非,很多不是事實的事情,來影響國民黨的團結,影響全黨一致共同的目標,也希望大家不要躁進,我們不會拖,但是我們不要躁進,有關2024的選舉,我們一步一腳印。」

喊話團結、先打贏南投立委補選,朱立倫要黨內別躁進,不希望流言傷害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