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凱晉級體操世界盃鞍馬決賽 拚本季首面獎牌

「鞍馬王子」李智凱睽違8個月再度在國際賽亮相,在世界盃德國科特布斯站鞍馬資格賽名列第2,闖進決賽,將力拚本季首面獎牌。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5 日訊】「鞍馬王子」李智凱睽違8個月再度在國際賽亮相,這次在世界盃德國科特布斯站鞍馬資格賽以15.033分,名列第2,闖進決賽,將力拚本季首面獎牌。

「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東京奧運拿下鞍馬銀牌後,先是在2021年底完成終身大事,去年9月多了新身份,升格為人父。

不過,李智凱在東京奧運後僅參加過1場國際賽,就是去年6月亞錦賽,後來因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錯過10月世界體操錦標賽。這次征戰在德國舉行的世界盃德國科特布斯站,資格賽難度為6.4分,總分獲得15.033分,排名第2,僅次於哈薩克選手庫巴諾夫(Nariman Kurbanov)15.200分。

李智凱晉級後,預計單項決賽將在當地時間25日下午登場,李智凱將尋求本季首面獎牌。

除了李智凱躋身決賽行列,跳馬好手曾為聖資格賽14.266分名列第7;「體操精靈」丁華恬在平衡木資格賽以13.633分、排名第2,雙雙挺進決賽。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