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官辦熱身賽斗六開打 球迷湧入樂觀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6 日訊】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區賽事,將從8日到21日開打,而被選為這次經典賽官辦熱身賽,以及中華隊集訓場地的雲林縣斗六棒球場,5日、6日二天先舉辦熱身賽,5日下午由味全龍出戰義大利,吸引超過超過一萬名球迷觀賽,雲林縣長張麗善也到場擔任開球嘉賓。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5日、6日兩天,在斗六棒球場舉辦6場熱身賽,雲林縣長張麗善在5日下午,特別擔任中職味全龍隊對義大利隊賽事的開球嘉賓,而捕手則是大聯盟名人堂傳奇補手,現任義大利隊總教練皮耶薩(Michael Piazza)。

球迷:「雲林很難得有這樣很精彩的比賽,我很興奮很開心。」

雲林縣縣長 張麗善:「能夠留下更多的好成績,不只是全壘打、安打,我們都希望在這裏創造佳績,透過這樣的一個方式,來做好國民外交。」

熱身賽第二天(3/6),上午11點義大利對戰統一獅隊,下午3點荷蘭對決台鋼雄鷹,晚上7點則由巴拿馬與味全龍交手。

雲林縣政府表示,這6場熱身賽只開放內野,雲林縣民持身分證就能免費入場觀賞球賽,而外縣市的鄉親,只要拿今年在雲林縣消費滿500元的發票,就可以進場觀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