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萬球迷震撼吶喊 台灣獨特應援文化受囑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1 日訊】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賽事晚間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地主台灣將對上荷蘭。現場球迷也準備好各式道具,要幫中華隊加油。而在現場帶動氣氛的應援團,獨特風格也受到外媒關注。繼昨晚台灣驚奇逆轉,應援團今晚也準備好要繼續帶動球迷,為中華隊加油。

應援團成員:「可能大家都會有點害羞,可能站起來也不敢動,我覺得我們的責任就是在我們要用我們的演出跟我們的那一份激動的心情跟肢體去帶動他們,所以我們覺得我自己是希望透過我們的小小一個方式,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方式去讓大家可以放開你的包袱,然後真的全心全意的去享受比賽、陪伴球員,然後將聲音借給他們,而且我相信在我們一起喊出全壘打,結果場上真的打出全壘打,尤其是張育成那一支、兩分追平炮的時候,相信大家應該都會有很大的成就感,只要你有在前面一起參與,張育成全壘打這句話,你真的完成了,你就會有無比的感動。」

應援團成員:「當下氣氛其實就是很炸裂的感覺,然後剛好應援團播了那首歌之後,大家跟著我們一起應援,然後就看到內野跟外野的朋友是跟著我們站起來跳,然後那時候心情就很興奮,然後球員們就真的,把我們整個氣氛炸裂起來,就非常開心。」

大聯盟官方推特與轉播單位福斯運動網,也聚焦台灣應援文化,大聯盟賽事報導就指出,現場觀眾沒有停止對中華隊的應援,吉祥物、啦啦隊和球迷,幾乎沒有安靜的坐在位子上。而台中洲際球場,下午球迷陸續就位,希望旗開得勝,台荷大戰能夠勝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莉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