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壘後為何敬禮? 張育成:報告長官我做到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5 日訊】來看到,台灣旅美的職棒好手張育成,在世界棒球經典賽的精采表現,獲選A組預賽MVP,也在全台掀起旋風。如今比賽結束,張育成即將回美國波士頓紅襪隊報到,他說,會帶著台灣民眾與球迷的掌聲與鼓勵,在美國打拚。

擺出招牌敬禮手勢拍照,全台現在熱度最高的棒球明星張育成,在返美回大聯盟的紅襪隊前,接受台中市長盧秀燕的茶敘邀請,兩人談話時,還聊到了張育成上壘時,必定會做的敬禮手勢。

台灣職棒好手 張育成 VS. 台中市長 盧秀燕:「當時那一剎那為什麼會想要舉手敬禮?」「哈哈哈,我也不知道耶。」「就很自然的表現。」「對啊就很自然的表現。然後就,因為當兵,我也有當兵過嘛。所以敬禮是一件,報告長官的一件事情,就報告長官我做到了的意思。」「報告全國國人我做到了?」「對,我做到了。」

這次比賽,張育成收穫全國民眾的關注與掌聲,並且多了很多球迷支持,張育成也表示,會帶著這些鼓勵,在美國努力。

台灣職棒好手 張育成:「因為大家都會關注我在國外的一些賽事嘛,那我會保持所有國人的鼓勵與信心,帶到美國去,然後去拚我所有的能力,在國外打出我所有的價值,然後帶給我所有台灣國人們看。」

美國職棒大聯盟,三月底即將開賽,張育成表示,只要簽證辦好了,隔天就會返回美國,投入春訓。回到美國向紅襪隊報到後,自己還需要把時差調整好,才能更好投入比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黃彥菱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