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棒球營開球砸到人 陳偉殷笑稱已不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3 日訊】繼續來看到,旅美職棒投手陳偉殷,為了棒球訓練營回到台灣,並請來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開球嘉賓,沒想到柯P第一球投出,竟然砸到攝影記者,讓現場笑聲不斷。

一開球就砸到人,台北市長柯文哲開球「挖地瓜」,受訪時還不斷解釋,說自己是第一次投球,陳偉殷則笑稱,已經很不錯。柯文哲也利用受訪機會,幫喜歡棒球的太太陳珮琪,要簽名。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坦白講喔,都是我太太在看的,我是常常回家發現她在看棒球。(你有要幫她要個簽名照嗎?)欸,你可以簽一個給我嗎?當然沒問題啊!」

陳偉殷除了拿起球棒擊球,訓練學員接球跑位,還集合全體學員,指示守備位置,被問到是否參加明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陳偉殷說,有跟郭泰源總教練通過電話,但是沒有結論。

旅美職棒投手 陳偉殷:「目前都還沒有談到什麼,就是只有稍微電話討論過這樣子而已,那一通電話之後,現在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的進展。」

這次訓練營的學員都是台灣大學生,柯市長也感謝陳偉殷,替台灣棒球盡一份心力,並要學員把握機會,跟陳偉殷多學習,為2017世大運爭取一座棒球獎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張晁帷 盧天常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