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選策會傅崐萁、李全教入列 黨內傳雜音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5 日訊】為佈局2024選舉,國民黨今天(15日)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研議立委提名。不過卻引發黨內雜音,原因是包括曾經涉賄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也入列,另外還有備受爭議的立委傅崐萁。

國民黨發言人 林家興:「相關的司法案件處理,他(李全教)都已經服刑完畢了,所以現在目前沒有任何相關的爭議,我們也感謝他來擔任委員。」

國民黨立委 傅崐萁:「各方面的意見都有,我們都尊重。這表示大家能夠大鳴大放,表示我們是多元文化整合起來的國民黨。(不過在黨內好像有一些人不太滿意)謝謝,多元民主政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午主持中常會,據報導,新北市議長蔣根煌當面反對將傅崐萁列入,在朱立倫堅持下通過選策會名單。而國民黨總統提名也還未明朗,有深藍團體在國民黨中央外抗議,質疑朱立倫不會公正處理選務,還要求朱立倫辭去主席職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