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納西州校園槍案七人死 含28歲變性槍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9 日訊】美國田納西州首府納什維爾,週一發生重大校園槍擊案,警方週二公布了案發時的錄像。案件造成三名孩童和三名學校職員喪生,槍手是28歲的跨性別者,被警方當場擊斃。

週二(3月28日),田納西州納什維爾(Nashville)警方公布了一段影片,曝光了槍手作案的過程。

當地時間27日上午9點53分,嫌犯駕駛一輛灰色汽車進入聖約學校(The Covenant School),隨後用機槍掃射教學樓大門,將玻璃樓門震碎後進入大樓。

監視器中,槍手全副武裝,持槍在大樓內尋找目標。最後他來到兒童部,悲劇就在這裡發生。最終造成三名9歲兒童,和三名60多歲的學校負責人遇害。

當地警方表示,警局接到報警後,迅速趕來,隨即將槍手擊斃。

槍擊案發生後,校方安全疏散了所有學生。聖約學校是納什維爾當地的一所基督教小學,從學前班到六年級的在校生共約200人左右。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嫌犯叫奧黛麗·伊麗莎白·黑爾 (Audrey Elizabeth Hale),28歲,是納什維爾當地居民,自稱跨性別者,是否完成變性手術尚待調查。有傳聞說,他曾傳訊告訴父親要攻擊小學。

案發當天晚間,當地一所教堂舉行悼念活動。人們點燃蠟燭、唱歌、祈禱,表達對死者的哀思。教堂外,也有不少民眾獻鮮花和玩偶,表達哀悼。

參與悼念活動的女士 麗爾·希爾:「看到它真的發生在我們的家鄉,真是令人心碎。」

這起校園槍擊案,再次引起了國會對槍枝管控話題的討論。美國總統拜登敦促國會採取措施。

美國總統 拜登:「正如你所知,本(卡定議員)和我們正在密切關注局勢,我們必須採取更多措施來制止槍支暴力。 它正在撕裂我們的社區,撕裂這個國家的靈魂。 」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陳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